各委員會介紹

  

  

   

    

   

    

   

    

    

    

   

   

   

    

   

    

   

    

   

    

   

    

   

    

   

    

   

    

   

    

   

    

   

    

   

    

   

    

   

    

    

    

跆拳道委員會

主旨:「跆拳道委員會」,為體育性社團。成立之宗旨為推廣跆拳道運動。辦理跆 拳道比賽推廣活動,推廣跆拳道運動培養成為學子們日後的終身興趣與運動習慣,武術 防身,學習武術禮儀,進而能在生活中實踐跆拳道之武術精神。

 

成立:民國97年正式成立跆拳道委員會,並在98年承辦第一屆蘆竹鄉長盃 跆拳道錦標賽,98年至102年每年承辦一次蘆竹鄉鄉長盃跆拳道錦標賽共5屆,103年升 格為蘆竹市之故,辦理第一屆蘆竹市長盃跆拳道錦標賽,每年參與蘆竹盃跆拳道錦標賽 盛事之選手多達600人,並在101年正式成立跆拳道委員會辦公處,會址:桃園市蘆竹區南 崁路175巷10號B1。

 

活動展演:我們除了定期的成果發表外,也積極參與蘆竹鄉鄉內及社區內各項活動如, 蘆竹鄉踩街活動,各校運動會表演、辦理鄉長盃及關心老人弱勢團體及兒童等各項公益 活動的參與。

 

主任委員:

前代表黃孟麗  97年至101年

前代表陳太陽 102年至105年

總幹事:

王棠昀 (鴻富跆拳道館 南崁總館 館長)97年、98年、99年、100年、102年、103~105年

何德祥 101年(鴻富跆拳道館 大竹館 館長)

常務委員:

劉明月 97年至103年

黃清河 97年至1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