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員會介紹

  

  

   

    

   

    

   

    

    

    

   

   

   

    

   

    

   

    

   

    

   

    

   

    

   

    

   

    

   

    

   

    

   

    

   

    

   

    

   

    

    

    

路跑委員會

當蘆竹鄉開始舉辦第一次全國二項鐵人運動競賽後,自行車與路跑運動即 開始漸漸風行起來,而蘆竹鄉體育會的各單項中獨缺了路跑項目,有鑒於此,98年4月 12日在時任代表會主席徐國鎮先生的促成之下正式成立了「蘆竹鄉體育會路跑委員會 」,簡稱為「蘆竹路委會」,後來路跑成為全民最夯的運動後,即正式簡稱更改為「 蘆竹路跑」。

 

「蘆竹鄉體育會路跑委員會」成立之初創始會員37位,目前來到第五個年 頭了,有效會員已成長到174位,過去也多次承辦本鄉的路跑比賽,從剛開始的600多 位選手增加到4000人的大型運動賽事,這代表著「蘆竹鄉體育會路跑委員會」的成效 是卓著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歷任人物:第一屆主任委員徐國鎮先生、總幹事陳德芳先生、財務長江秀 芬小姐(任期98~100年);第二屆主任委員蔡水來先生、總幹事黃德壬先生、財務長 簡榮輝先生(任期100~102年);第三屆主任委員蔡萬春先生、總幹事陳德芳先生、 財務長簡榮輝先生(任期102~104年)。

 

103.5.10 2014蘆竹濱海迎風杯馬拉松賽–本賽事也正式列為蘆竹鄉第一屆正規 的馬拉松簡稱為「第一屆蘆竹馬」。

 

這5年來本會所屬的會員更參與了國內外無數場馬拉松賽事,屢獲優異成 績,其中在102.4.12本會委員蔡萬春先生參加了首屆的<2013國際還台超級馬拉松 >14天的賽程,勇奪台灣第一、世界第二的佳績。更於103.8.12代表蘆竹鄉參加 <2014法國穿越高盧1190公里超級馬拉松>19天的賽事,更一舉奪得總成績第二名的 優異成績,台灣之光當之無愧。

 

另外為加強會員及親子間的互動與跑友彼此間的聯誼,從98年至今除了每 年四季的親子活動之外,目前每個月於外社活動中心都安排有二次的團練活動,希望 藉此讓更多愛好路跑運動的鄉親能持之以恆的一同來參與進而擁有健康美麗的人生。

當路跑在台灣已成為全民最夯的運動項目之際,「蘆竹鄉體育會路跑委員 會」也一直在推動屬於在地的<蘆竹馬拉松>,第一屆的舉辦已獲得與會選手的肯定, 更期盼桃園市政府與蘆竹區公所及各級民意代表的協助與推動之下,能讓蘆竹鄉內所 有的社區、社團、企業能一同來參與營造出一個運動熱情美麗的健康城市–蘆竹。

 

本會成立於98年4月1日,目前有272位會員 平常參加全國各項路跑賽、馬拉松賽、超級馬拉松賽 及舉辦全國、本鄉各項路跑賽及馬拉松賽為本鄉舉才 並推廣路跑運動健身以及參加縣運比賽 祈能訓練出國際好手以為國爭光

 

會長劉明智0937-983700      總幹事楊柏榮0910-365588

一、本會所有會內活動及會務,均由 會長、總幹事、副總幹事 及各委員主辦或協辦,除以簡訊發送活動訊息外 並寄送郵件通知,且於「蘆竹路跑」部落格 亦會公佈活動內容,敬請各會友踴躍參加本會活動

二、本會所有對外比賽之報名、訊息請向劉明智會長洽詢 於報名各項比賽時,請至 「萬春路跑社」登記並確認, 或直接手機聯絡 <副總幹事張春萍0917-507785> 並註明:1.姓名 2.統號 3.生日 4.聯絡電話 5.比賽場次 6. 里程 7.衣服尺寸

費用於蘆竹路跑網站公佈

本會賽事報名費或會費繳納方式說明如下:

1、現金繳納:親自至南祥路97號(明冠洗衣店) 劉明智會長處繳納。

2、匯款繳納:請會友匯款或轉帳至財務長呂芳誠 中華郵政(700)/蘆竹大竹郵局/帳號:0121271-0322006 轉帳請電話:0981-909522或facebook發訊息或LINE 告知轉出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謝謝!!

蘆竹路跑入會申請書

本會會址:桃園市龜山區南祥路97號明冠洗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