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員會介紹

  

  

   

    

   

    

   

    

    

    

   

   

   

    

   

    

   

    

   

    

   

    

   

    

   

    

   

    

   

    

   

    

   

    

   

    

   

    

   

    

    

    

自行車委員會

創立於西元1996年,蘆竹自行車委員會從最早的幾個愛好騎車的好友,相邀 一起在蘆竹鄉鄉野田梗小路上山下海尋幽訪勝,到參加三鐵及鐵人二項,之後提議成立 蘆竹鄉體育會自行車委員會;創會會長呂阿養,帶領單車會友舉辦蘆竹鄉各項單車活動 深入每個家庭,與你我的生活緊密相連,建立深厚的情感與回憶。

 

初期休閒以登山車為主,之後漸漸轉變為競賽公路車,並召集會友參加講習 ,學習新的技術與騎乘安全;創新來自於不斷的磨練,而焦點必須集中,亦即專注單車 的維護身體健康、以及增加社會的和諧、家庭的和樂,以此單車同好不斷的參與這個大 家庭 。

 

蘆竹單車能締造如此豐碩的成果,來自於經營團隊、以及領導者的用心與付 出,齊心協力共同發展單車運動。蘆竹自行車以誠信負責、務實穩健、創新向前的精神 ,不畏挑戰、更勇於自我超越,進而創造單車的成果與延續自行車委員會的生命力。

今年已經來到第十一屆,在會長詹清和帶領下,秉持著騎自行車就是要快樂也要有休閒,所以每次活動都特別增設休閒組,讓更多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都能開心放心安心地參加,有入門有進階有挑戰,適合各個層級的車友, 到目前為止會員已超過百人,讓我們大家繼續歡樂的騎下去 。

創會  會 長:呂阿養

第二屆會長:陳鼎釧

第三屆會長:張政亮

第四屆會長:張政亮

第五屆會長:朱文生

第六屆會長:呂理聰

第七屆會長:蔡萬春

第八屆會長:戴良琛

第九屆會長:蔡水來

第十屆會長:呂理聰

第十一屆 現任會長:詹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