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委員會介紹

  

  

   

    

   

    

   

    

    

    

   

   

   

    

   

    

   

    

   

    

   

    

   

    

   

    

   

    

   

    

   

    

   

    

   

    

   

    

   

    

    

    

高爾夫委員會

蘆竹區轄內共有4座高爾夫球場相繼在台灣經濟起飛的60、70年代設立,在 90年代曾為蘆竹市公所帶來每年六千多萬的娛樂稅收,同時也鼓舞了許多人投入高爾夫 球的運動。

民國八十五年市內熱愛高爾夫人士陳金屘、陳再謀、謝登成、蕭財寶、邱垂 通等人鑒於當時高爾夫球隊如雨後春筍般相繼設立,於是構想將市內熱愛高爾夫的人凝 聚一起,組成全市的高爾夫委員會,獲得當時鄉長曾文敬及縣議員邱垂境的大力支持, 並推選陳金屘先生擔任創會主任委員。當時入會會員就達200多人,隨後林振捷、趙秋蒝 、蕭財寶、呂學彬、林德昌、林晉祿、呂學萬接任歷屆主委,在林德昌擔任主委期間, 會員人數最多達600餘人,讓蘆竹鄉高爾夫委員會聲名遠播。

數年前曾雅妮揚名國際之時,高爾夫委員會成立了國中、小的高爾夫研習營 數年之久,且培育了不少高爾夫幼苗,獲得當時國內媒體採訪及報導。除了歸功於高爾 夫委員會的用心經營之外,也特別要感謝蘆竹市公所的大力支持及熱愛高爾夫的企業, 社會團體、熱心人士之贊助,才能在這十八年內讓高爾夫委員會舉辦每年的鄉長盃、主 席盃獲得很大的迴響,也感謝市內四大球場的全力支持。